首頁 關於敦吉 製造事業群 行銷通路事業群 網站導覽 English
關於產品驗證事業群
服務項目
服務據點
相關聯結
最新消息
聯絡我們
安規認證服務 > 安全規格簡介
安規認證服務
安全規格簡介
各國認證項目
人體工學驗證服務
電池檢測驗證服務
S-JQA
節能測試服務
 
21世紀科技時代的來臨,有越來越多的科技產品陸續被開發,當人類在追求時效性與便利性的同時,產品的背後卻隱藏著危機,如電視、電源供應器、資訊及通訊產品之輻射、電波干擾與電擊等,不論有形或無形,直接或間接,若未能適當及有效的防範,將造成人們生命財產的損失。

有鑑於此,許多國家為了免除人們心理的恐懼及確保生命財產安全、規定必須獲得安全標誌,產品方可銷售,例如IEC 60950安全標準,主要在檢驗與規範產品達到一定的安全特性。


以下列舉幾項主要的測試項目做簡要說明:
測試項目 簡要說明
接地連續性測試 可判定產品電路之設計是否足以通過大電流而不斷裂及產生危險。
絕緣耐壓試驗 判定產品內部絕緣與電路佈局在高壓測試下是否仍安全。
環境高濕試驗 判定產品在高濕的惡劣環境下、內部材質是否仍可靠,不會發生絕緣失效的情形。
X輻射試驗 判定電腦顯示器和電視CRT是否產生對人體有害的幅射線。
球壓試驗 判定塑膠材料是否堅硬,不致長久接觸電熱而產生軟化危險。
異常試驗 判定產品在不正常使用下是否仍安全無慮。
溫度試驗 判定產品在正常使用與異常使用下,其溫度是否合乎標準,沒有過熱現象,造成產品燃燒的危險。
漏電流試驗 判定產品之漏電流是否符合安全標準。
撞擊試驗 判定產品的機構強度,不會產生破損的危險發生。
電源變壓器絕緣鑑定 判定產品之漏電流是否符合安全標準。
拉力試驗 判定產品電源線與產品之間的連接,確保使用之安全性。


公司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120巷8號  TEL:+886-2-8797-6688  FAX:+886-2-2659-7116 版權所有 © 敦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關於敦吉 製造事業群 行銷通路事業群 產品驗證事業群 投資人專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
Designed by CREATOP